Posted on

兒童節禮物推薦清單 – 有一種禮物,讓孩子受益一生

孩子們熱切期盼的兒童節又要到了,這個節日一直是爸媽甜蜜的負荷,要如何安然度過小怪獸們熱切的要禮物攻擊? 將花出去的錢發揮最高價值,而非滿足小孩三分鐘熱度的犧牲品,一直是爸媽努力的目標。

 
 

 

你知道嗎? 
有一種禮物,只要獲得了,就能讓人終生受益,
那項禮物就是好的性格,



 

大家都知道孩童時期是形塑人格的重要關鍵,兒童通過遊戲學習成長,培養品格力、創造力、學習力等重要的軟實力,運用感官肢體主動觀察這個世界,盡可能發揮想像力,滋養有趣的靈魂,是孩子的重要功課。


可惜的是現在的孩子因太過依賴3c產品,因而養成了被動接收訊息的習性,
所以今天特別推薦幾種兒童節禮物,讓孩子可以重拾創造、動腦的樂趣!

1. Boogie Board 兒童創意液晶塗鴉板

無憂無慮的畫畫一直都是童年最快樂的事情之一,美國液晶手寫板大廠BoogieBoard特別設計了多款兒童專用創意液晶塗鴉板,利用高壓液晶面板設計,模仿真實筆觸,可以搭配不同的背板、畫筆,讓孩童不用在把全身弄得髒兮兮、冒著吃下色料的風險發揮創意,也可以盡情當個小畫家!也可以當成父母與小孩一起分享讀書寫字的樂趣學習板!
 
 


 

 




2.PAI – Cube Tastic 兒童智慧魔術方塊

Pai葡萄科技玩具專們為孩子設計各種安全、益智的玩具,讓孩子不僅可以玩科技,還能懂科技,Cube Tastic 兒童智慧魔術方塊 就是PAI旗下一款熱銷許久的產品,結合手機平板APP結合圖像識別技術,讓孩子可以一步步學會如何解開魔術方塊、並理解背後的數學邏輯,最後可以獨立在在親朋好友面前表演一番!

 

 

3.Paperang 二代P2 口袋列印小精靈-喵喵機

處於高速學習狀態的孩子往往需要大量的輔助教材、學習製作自己專屬的筆記可以有效增進孩子學習樂趣與效率,Paperang喵喵機利用藍芽搭配手機APP,內建英文單字本、中文字本,讓孩子可以秒速列印不熟的中、英文單字,也可以拍照、OCR不同的教科書、參考書、同學的筆記,甚至可以網頁列印,知識就是要經過自己的消化整理才能記得長久,Paperang喵喵機幫助孩子整合不同的資訊,高效率高效能的學習。 

 

  • PAPERANG 口袋列印小精靈

 

 

 

4. 趴趴坐 Papaseat 親子腳踏車兒童座椅

千萬不要讓小孩從小就變成3C宅 ! 親子生活最幸福的時光就是一起出門郊遊,帶著孩子一起親近大自然,出門摸摸花草樹木,實體用五感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,看著孩子玩瘋了的時候,也會讓爸媽重新感受到年輕的氣息與活力,其中跟小孩子一起騎腳踏車、教小孩子騎腳踏車享受乘風的感覺,絕對是孩子童年時光的重要體驗, 趴趴坐 Papaseat 以此為設計出發點,讓爸媽不用花大錢買腳踏車,也可以利用自家的普通腳踏車、各種公共自行車就可以在台灣、美國、日本、歐洲等地方,帶著孩子、騎著腳踏車趴趴走!

 

5.MUTable 親子魔法成長桌

MUTABLE為來自義大利米蘭的多功能魔法桌,超越桌子的單一功能,MUTABLE將桌子化身為可以承載孩童無限想像力的夢想城堡,可以隨意變換玩法、調整高度,包含4個相互堆疊的雙面遊戲桌板(木紋板、拼圖板、黑板、白板、樂高板、城市板等,其中樂高板通用樂高Duplo和經典樂高)、筆筒、玩具收納袋等,還有專門為小孩子設計的遊戲屋、桌遊可以擴充,讓孩子可以有百變玩法,激發孩子的創造力、思維力,怎麼玩都玩不膩!
 
 
 
 
以上就是閃物Shinygoods為各位爸媽拋磚引玉的清單介紹,但其實父母可以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與滿滿的愛了,孩子其實很快就長大囉~能相處的時間也會越來越少,孩子不會變成你教他的樣子,而是會變成你對待他的樣子,所以不論最後送的是什麼,記得給孩子一個大大的擁抱以及香吻,讓他們知道無埨如何他們都擁有你的愛喔!